close

         到底還是親生的,就算桐倪說的有些紊亂,但還是足夠讓琇芸理清事情的脈絡,所以等他敘述完後琇芸沒好氣的瞪了桐倪一眼,罵道:〔你的運氣還真好!〕


      〔啊哈哈,沒...沒有啦我是無辜的〕桐倪尷尬的笑了幾聲後忍不住幫自己平反了一下。


〔算了,那珂栗呢?她有跟你一起回來嗎?〕看著桐倪僵硬的笑容,琇芸根本懶得跟他說話。


       〔我有跟珂栗說,叫她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但是她沒有答應我,所以我也不知道...


      〔那就等珂栗回來吧,總覺得事情好像越來越......


***


         看著天越來越黑,而坐在客廳沙發上的老媽越來越難看的臉色,坐在旁邊的桐倪則是不斷的冒冷汗完蛋了,那珂栗那傢伙不知道是不是玩到忘記了。


     〔老媽需要我去帶她回來嗎?〕桐倪坐立不安,聲音略為顫抖的說道。


     〔算了,先讓她好好靜一靜吧,我過一段時間再去找她。〕琇芸無奈的嘆了口氣,站起身子緩緩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老媽〕看著琇芸落寞的背影,桐倪開始計畫要怎麼樣把珂栗帶回家,還來不及先訂機票,他的背後傳來了琇芸的聲音:〔你不用特別去帶她回來,讓她自己回來。〕


        不愧是親生的,馬上就知道自己的兒子到底要做什麼


***


     〔誒誒,珂栗不要一直玩手機,我們一起出去玩啦。〕綾紗拉著珂栗的衣袖,撒嬌的說。


     〔出去?我們早上去買手機的時候不是已經出去逛過一圈了嗎?不要!我不想再去,有點無聊。〕回想起早上的情景,看著沿途都是賣生活用品和蔬菜水果的店家,珂栗立刻拒絕了綾紗的提議。


     〔不是喔,最近有大型的集會活動,所以晚上會很熱鬧,所以走啦。〕看著還有些猶豫不決的珂栗,綾紗在心裡偷偷的樂了一下

嘿嘿,如果沒有同盟,哥哥才不會讓我出去呢!所以就靠你了珂栗!


     〔我跟你說,那時候會有很多玩的遊戲和好吃的食物,最棒的是晚上會放煙火,超級漂亮的。〕看著已經要答應的珂栗,綾紗開始加大自己的籌碼。


     〔煙火?那是什麼我沒看過。〕看著珂栗疑問的表情,綾紗偷偷給自己點了個讚:     〔那個呀,要實體看才有感覺,用說的是說不出來的,走啦!〕


     〔好吧,那〕不等珂栗說完,綾紗開心的跑到耶穆冷的身邊:〔哥哥,珂栗說要去聖誕集會,我們出發吧!〕看著綾紗開心的樣子,耶穆冷也就沒有戳破,只是對珂栗說:〔既然你這麼好奇,那我們就走吧。〕


     〔耶!走囉〕綾紗歡快的拽著珂栗跑向集會的入口,而在她們身後的耶穆冷則是把     屍體處理掉後,再慢慢往她們離去的方向走去


     〔哥哥,你好慢喔。〕走到入口處才發現自己的哥哥還沒跟上來的綾紗再看到耶穆冷的時候,忍不住抱怨。


     〔你居然讓兩位小姐等你,我要罰你帶我們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耶穆冷看向興奮且正在說話的珂栗,笑笑的點了點頭。


       看著沿路上飄滿食物的香氣,綾紗和珂栗早就把耶穆冷拋到腦後,開心的說個不停,而在她們身後負責付錢的耶穆冷則是思考著如何更改桐倪的記憶,避免暴露。


     〔珂栗你看!〕突然間聽到了咻咻聲的綾紗,興奮的叫著。


     〔好漂亮〕看到這令人著迷景色珂栗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在巫師村裏的生活是多麼乏味我覺得我應該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今天好好玩喔,謝謝你們。我今天突然覺得我以前的真的是太無聊了,我該出去走走,認識一下這個世界〕珂栗開心的對著耶穆冷和綾紗說道。


     〔旅行嗎?那你有想去哪裡?〕綾紗好奇的問。


     〔不知道我還沒計畫,很晚了,我們先回去睡覺吧,晚安!〕


     看著珂栗離開的背影,突然覺得有些事情脫離掌控,這讓耶穆冷忍不住握了握拳頭,小聲的說:〔旅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