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琇芸漸漸消失的身影,提恩巫葉.祉昂終於忍不住開始大笑了起來,「謝謝......嗎?我可能擔不起這個詞啊!」

  「讓我看看那位動身回家了沒...喔?」他有點訝異又似乎在預料之內的笑了笑,「不管琇芸老師入獄或逃獄,你都無動於衷嗎?」

  「真是個缺乏人性的孩子啊,珂栗。」

 

※※※

 

  「快滾。」耶穆冷鄙視的目送桐倪離開家門。

  等桐倪離開之後,綾紗一臉茫然地看著耶穆冷。

  「?」

  「哥哥,我睡著之前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啊!房間!」綾紗像想到了什麼一樣從沙發上跳起來。

  「咦?...不過房間怎麼了?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啊...」她搔了搔腦袋,覺得明明惦記著什麼事情,卻又毫無頭緒。

  「做惡夢了?」耶穆冷輕輕拍了拍綾紗的頭。

  原來耶穆冷趁著桐倪離開後馬上施展了他操控記憶的能力,再次抹去所有人對語琳的記憶,所以現在綾紗跟珂栗已經忘記大部分發生的事情,只知道桐倪衝進來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渾話。接下來耶穆冷只要把她們兩個支開,悄悄把房間裡的屍體處理掉就可以了。

  「綾紗,換件衣服帶珂栗去附近你最愛的那間早午餐吧,我等一下就去找你們。」

  「好啊!不過我怎麼全身都是紅色的...好臭!」綾紗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帶珂栗回房間換衣服。

 

※※※

 

  「啊~吃得好飽。果然飯後就是要來旁邊的商店街走一走幫助消化,珂栗你平常都逛什麼樣的店啊?」綾紗滿足的摸了摸吃到鼓起的肚子。

  「我沒逛過商店啊?」珂栗想也沒想就理所當然的回答。

  同時她正忙著用眼睛掃視每一個櫥窗的展示品,有太多太多東西是她在巫師村從沒看過、聽過的。要是跟井底之蛙做比較,她感覺自己更像蟄伏在土裡十七年的蟬,第一次爬出土堆。

  「這裡。」耶穆冷轉身把珂栗拽進一間通訊行裡。

  「欸等等我!」綾紗回頭追上,跟著他們進去。

  「客人要點什麼?我們有最新推出的挨轟十三手機,搭配哀趴欸兒一起帶還可以打九五折喔,只要六萬八千元就可以整組帶回家。只有在我們這家分店才有的優惠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店裡油膩的打工仔迅速湊上前招呼他們。"這個男的身上都穿限量版的名牌衣服欸,我一定要搞定這筆交易讓店長幫我加薪!」

  「我找店長。」

  「哎呀,找我也是一樣的!我們店長剛好出門了,他交代我可以做主。客人您不用擔心,我絕對給你最優惠價!」

  「店長。」耶穆冷給了一個再多嘴就撕爛你嘴的眼神。

  打工仔不禁打了個冷顫,正巧店面的門又打開了,一個面貌和藹的中年胖大叔走了進來。

  「客人您真幸運,我們店長剛好回來——」

  「天啊!」大叔腳都還沒踏進店裡就震驚的把手上的星巴巴咖啡打翻在地上。

  「木木木木木先生您大駕光臨有什麼是小店可以提供給您的嗎?」這位大叔原來就是店長,他趕忙搓著手走進來向耶穆冷陪笑,一邊眼神示意打工仔去清潔地板上的咖啡。

  「一組挨轟十三加哀趴欸兒,還要4G吃到飽的門號。」

  「沒問題!」大叔轉身從貨架上撈了一堆商品,「手機殼跟保護貼也一並幫您準備了。請問還有什麼需要的嗎?」

  「結帳,幫我打九五折。」耶穆冷掏出一張信用卡遞給店長。

  「唉喲!木先生您說笑了,我怎麼能跟您收...」

  耶穆冷眼神示意店長不準多嘴。

  「是!沒有問題,請問發票要存載具嗎?」

  一旁的綾紗跟珂栗一句話都插不上,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

 

※※※

 

  「哇~雖然早就知道哥哥買東西不手軟,但你竟然六萬八就直接刷下去了!人家也想要換新手機啦!」綾紗在一旁又讚嘆又撒嬌。

  「給你。」

耶穆冷將整個包含手機和其他產品的紙袋遞給珂栗。

  「咦?!」珂栗的震驚不只一點點,差點嚇到飛上天。

  「你哥早上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你一定很擔心吧,有手機就可以打回家關心家人了。」

    "這樣就可以讓珂栗更安心的留下來了吧?"

  「哇,雖然我用最便宜的就行了,但這也太讚了我就收下吧!」珂栗喜孜孜的收下了手機。

  三人接著便找了間咖啡廳坐下,綾紗開始比手畫腳的教珂栗使用手機。

  「天啊,我竟然到現在才擁有這麼棒的東西,手機萬歲!」

  接著兩人就開始玩起了連線對打的手遊。

  "不用打回家嗎?"耶穆冷納悶地看著珂栗。

  殊不知珂栗根本沒把桐倪說的話放在心上,一方面忘記語琳陳屍耶穆冷家中的事情讓她對桐倪說的話完全不理解,另一方面,她覺得離開巫師村後來到耶穆冷家的日子實在太新鮮有趣,琇芸跟桐倪的遭遇似乎怎樣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跟他們又不是家人,怎樣都行吧?"珂栗心想。

 

※※※

 

耶穆冷一行人離開通訊行後,店長拿著星巴巴紙袋狠甩打工仔的頭。

  「臭小子!我有沒有叮嚀你要記住那男人的長相?」

  「什麼?!」打工仔一邊躲避攻擊一邊驚呼。

  「那個孩子就是店長說的那個人?他看起來都還不滿二十歲啊!」

  「外貌跟年齡是重點嗎?」店長繼續攻擊。

  「雖然久久才來收一次保護費,但你要是敢怠慢他,絕對、絕對再也沒辦法混下去,倒店事小,難保不會家破人亡的!」

  「還好剛才我機警,拿到信用卡後也只刷了一元的金額。希望到下一個機型推出前都不要再見到他了...」店長瑟瑟發抖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