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聽見上方窗戶傳出貓咪叫聲,琇芸爬上去一看,發現是提恩巫葉.祉昂,他身穿巫師黑袍,坐在距離窗戶最近的樹上。

 

  〔琇芸老師,我來救你了!〕提恩巫葉.祉昂傳送了這段話。

 

  〔你要怎麼救我?〕


  〔很簡單啊!你等等直接走出去就可以了!〕。

 

  正當琇芸還搞不明白提恩巫葉.祉昂說的意思時,突然喀的一聲,監獄的門就被獄警打開。

 

  琇芸緊張的從窗邊跳下來,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有...有什麼事嗎?」

 

  聽見琇芸的話,獄警抬起頭面無表情的看著琇芸。

 

  〔琇芸老師,我剛剛已經催眠他了,所以就像我說的,你直接走出去就可以了!〕


       〔好!〕看著獄警面無表情、雙眼無神的樣子,琇芸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距離離開監獄還有一小段路,直走到底會出現一小段樓梯,上樓之後就可以出來了!〕提恩巫葉.祉昂的話輕輕的傳到琇芸的耳邊。


      〔那現在這條路線上還有沒有獄警?〕聽到這段話後原本已經鬆口氣的琇芸又把心提了起來。


      〔沒有,而且因為那樓梯比較偏僻,所以通常不會有人。〕提恩巫葉.祉昂給了她一劑強針劑。


      〔那就好,對了你有沒有修改紀錄?不然被發現的話事情就嚴重了!〕琇芸邊說邊往那出口走去。


      〔當然有啊琇芸老師,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提恩巫葉.祉昂輕聲笑道。


      〔終於出來了!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琇芸對著身旁她最驕傲的學生-提恩巫葉.祉昂說道。


      〔只是有點不放心,所以過來看看,沒想到會......〕提恩巫葉.祉昂面帶微笑地說。


      〔還是要謝謝你,老師還有其他事情先走一步,之後若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可以來找我,那就先拜拜囉。〕說完琇芸立刻用瞬移消失在提恩巫葉.祉昂的面前。


       看著琇芸漸漸消失的身影,一旁的提恩巫葉.祉昂終於忍不住開始大笑了起來:〔謝謝......嗎,我可能擔不起這個詞啊!〕

說完他的身影也開始慢慢消失。


***


      〔呼,終於到家了,也不知道老媽現在怎麼樣!〕桐倪就像沒骨頭似的,斜靠在客廳的沙發上。


      〔你在說媽媽我嗎?,你還沒給我解釋清楚!〕桐倪被身後的聲音嚇了一跳,當他聽出來是琇芸後,嚇得坐的規規矩矩,像一個挨訓的小學生一樣。


      〔老媽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看到你回來,我好高興!〕桐倪的語調很歡快,但那不斷滲出額頭的汗水才是他慌張的最佳證據。


      〔剛回來不久,你不要轉移話題好好的給我解釋一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我去找珂栗認識那個男人的妹妹,然後他妹妹,殺了另外一個妹妹,之後我把她妹妹的屍體留在房間,先把他妹抱到客廳,之後就是你看到的情形......〕桐倪毫無邏輯的把事情的經過敘述了一遍之後,有些委屈地看向琇芸。


         到底還是親生的,就算桐倪說的有些紊亂,但還是足夠讓琇芸理清事情的脈絡,所以等他敘述完後琇芸沒好氣的瞪了桐倪一眼,罵道:〔你的運氣還真好!〕


      〔啊哈哈,沒...沒有啦我是無辜的〕桐倪尷尬的笑了幾聲後忍不住幫自己平反了一下。


〔算了,那珂栗呢?她有跟你一起回來嗎?〕看著桐倪僵硬的笑容,琇芸根本懶得跟他說話。


       〔我有跟珂栗說,叫她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但是她沒有答應我,所以我也不知道...


      〔那就等珂栗回來吧,總覺得事情好像越來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