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怎麼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珂栗被房外的咆嘯聲吵醒,朦朧之間只覺得非常刺耳。

  「醒了?」

  「嗯,難得睡這麼沉竟然被吵醒……?」她突然意識到什麼,瞬間瞪大了眼睛。

  「耶…耶穆冷,你怎麼在這裡?」

  「這是我房間。」

  「啊哈哈哈。」珂栗一陣乾笑。

  「……那我怎麼在這裡?」

  「你昨天照顧我了。」

  睡前的回憶湧入珂栗腦中,雖然其中有很多值得吐槽的,但當前令人擔心的還是耶穆冷的身體狀態。

  「對啊,那你的身體還好嗎?」

  「不好。」

  「啊怎麼會,是不是昨天太累,而且你前天受的刀傷也還沒痊癒呢,果然還是應該帶你去診所或醫院治療的!」珂栗慌了,這狀況她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沒事,我只是手被你壓麻了。」耶穆冷露出一副看到小孩子大驚小怪的訕笑表情。

  「害我那麼緊張!」珂栗一氣之下狠狠拍了耶穆冷麻掉的那隻手。

  耶穆冷直接痛苦到發不出聲音,整個人蜷縮在床上動彈不得。

  「哼,別裝了,我們趕快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啦。」說完珂栗就直接下床走出房間。

  「我沒有裝…」耶穆冷在後面怨憤地看著珂栗背影。

  "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總有一天。"

 

※※※

 

  「桐倪?你在冷冷家幹嘛?」珂栗簡直不敢相信客廳裡站著的人是誰。

  「珂栗?你在綾紗家幹嘛?」桐倪簡直不敢相信走進客廳的人是誰。

  「你誰?你在我們家幹嘛?」耶穆冷簡直不……不認識桐倪是誰。

  三個人在客廳大眼瞪小眼,彷彿只要瞪著就可以瞪出個什麼來。

  經過一陣令人窒息的瞪視之後,身為屋主以及在場年齡最長的人,耶穆冷首先打破沉默。

  「至少解釋一下那些血跟我妹是怎樣?」耶穆冷冷冷的對著桐倪說,這個人給他的第一印象除了差勁無禮之外也就只有差勁無禮了。

  「你也可以解釋一下我妹為什麼在你家,還穿著兔子睡衣嗎?」桐倪挑釁的反問耶穆冷,這個人給他的第一印象除了誘拐未成年之外只有誘拐未成年,但為什麼有種令人煩躁的熟悉感?於此同時綾紗正昏迷在沙發上。

  「笑死,誰是你妹。」耶穆冷不屑的說。

  「笑死,不然是你妹?」桐倪不屑的回敬。

  「那倒不是,是我姐。」說完順勢把手架在珂栗肩上。

  「哈,你姐……三小?」桐倪皺起眉頭,心想這男的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停停停!」珂栗費了一翻力氣才掙脫耶穆冷的手,跑到兩個幼稚男人中間制止他們。

  「桐倪,我已經知道自己只是媽媽路上撿來的小孩了,但媽媽都不肯跟我好好解釋,為了表達抗議,所以我現在是正式離家出走,又剛好耶穆冷跟綾紗願意讓我留宿一晚。」

  「啊對齁,媽媽!媽媽剛才被警察逮捕了!」桐倪突然想起這件重要的事情。

  「還有他妹,他妹殺了他妹之後他妹就昏倒了,我把他妹的屍體留在房間,然後把他妹抱到客廳,結果媽媽突然出現,以為是我殺了他妹,但我還來不及解釋不是我殺了他妹,而是他妹殺了他妹。沒想到警察又突然出現,以為是媽媽殺了他妹,但我還來不及解釋不是媽媽殺了他妹,而是他妹殺了他妹,結果警察們就逮捕了媽媽!」

  耶穆冷跟珂栗同時露出一副你是在公三小的表情。

  「總之就先去房間看看你妹到底還有沒有救吧?」桐倪動身要往語琳房間走去。

  「你在說什麼,我只有一個妹妹,她就躺在沙發上。」耶穆冷冷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