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沒事阿,我為什麼會動不了?」語琳走進客廳,向綾紗詢問著,她明明就好好的阿,姐姐為什麼會這樣說?

  「康復了?」耶穆冷問,他知道作天出門前語琳的確臥病在床。

  「哥哥~你回家了!」語琳開心地抱住耶穆冷。

  耶穆冷淡淡回應一下,就輕輕把語琳放開。

  「哇,冷冷,你有兩個妹妹?」珂栗坐在一旁,聲音藏不住興奮。"耶穆冷是我認來的小弟,那這兩個不就都是我妹妹嗎?我從家裡的妹妹變大姐啦!"

  「哥哥她是誰,為什麼喊你冷冷?」語琳緊貼在耶穆冷身側,眼睛上下打量珂栗,"這沒大沒小的傢伙是誰啊?"

  「冷冷,你快讓他們都叫我姐姐!」珂栗沒發現語琳的眼神,只是眼裡迸發光芒看著耶穆冷。"快!叫我姐姐!"

  耶穆冷淡淡一笑,拉起綾紗和語琳的手,「這是珂栗,叫大姐。」

  語琳聞言臉色一垮。

  「姐姐!天啊~你看起來跟我差不多而已吧?怎麼保養的?」綾紗興致沖沖的跑上去握住珂栗的手,「你們家都有童顏基因嗎?」,"桐倪的年紀該不會也比看起來的大吧,討厭,人家只喜歡比我大3歲的啦!"兩個人就這麼聊起來了。

  「我不要!」

  語琳緊抓著耶穆冷的手,「人家不要叫她姐姐,哥哥你趕快把她趕走!」

  珂栗停下跟綾紗的對話,有點尷尬的看著語琳跟耶穆冷。"我是不是害人家吵架啦?"

  「語琳你幹嘛啊?」綾紗直接傻爆眼,這個語琳可以不要每次都在雷嗎?"人家正在問桐倪的事情耶!"

  「人家不喜歡她在我們家,哥哥你快點讓她走開嘛~」語琳把策略從激動轉為撒嬌。

  「不行。」耶穆冷順手推開語琳。「不准對她無禮。」

話才說完,突然房子裡的燈開始閃爍明滅,周遭空氣的溫度也快速下降。

  "不好,是覺醒!"耶穆冷警惕地輪流看向綾紗跟語綾。"是哪個?綾紗的年紀比較接近,但現在語琳的氣場比較強‧‧‧‧‧‧喔?"碰的一聲,耶穆冷失去意識倒在地上。

  「啊!」

  伴隨著幾聲尖叫,綾紗跟珂栗也倒下了。

※※※

  「哥哥~你知道嗎?人家一直想著長大後要跟哥哥結婚。」

  不知道過了多久,外頭天已經黑了,房內卻點上了多支紅色大蠟燭,耶穆冷他們父母的牌位被布置在大廳中央,整體像極了邪教獻祭現場。語琳坐在地上,身上穿著一件亮紅色的洋裝,這是去年聖誕節耶穆冷送給她的禮物,頭上還有組成一套的綠色毛帽。她將耶穆冷抱在懷裡,一隻手來回撫摸耶穆冷的臉頰。

  耶穆冷被語琳的動作驚醒,直覺想起身反抗,卻發現身體動不了,張嘴也發不出聲音。他轉頭看向周遭,發現珂栗跟綾紗都被五花大綁丟在旁邊的椅子上,椅子上還寫著名牌『家屬席-綾紗』、『前女友席-珂栗』。兩個人都已經醒了,萬分驚恐地看著他。

  「哥哥平常對綾紗比較好就算了,反正她那麼花心,遲早會跟其他男人跑。所以我一直忍耐,耐心等待。結果換來的是你帶其他女人回家!」語琳對動彈不得的耶穆冷一陣亂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爸說15歲以後遇到契機就會覺醒,我一直觀察綾紗都沒有遇到機會,沒想到帶珂栗回來竟然刺激語琳在12歲就直接覺醒?而且還是限制行動或意識操控這種類型的能力‧‧‧太危險了。"

  「沒關係,人家不會記恨哥哥的,等我們結婚之後,哥哥就不可以再到處拈花惹草囉~」說完,語琳就扶著耶穆冷在牌位前跪著。「唔,這個要怎麼用?這樣?還是這樣?先拜天地還是先拜高堂?高堂又是什麼?啊,得先讓你們開口我才能問。」

  「──瘋子!你這個瘋女人!到底在@#$%︿&*」綾紗早就無聲地罵個不停,現在一下被解除語禁什麼東西都直接爆出來,「人家才沒有很花心!我只喜歡帥的!」

  「綾紗‧‧‧嘔‧‧‧耶穆冷‧‧‧我覺得不太舒服‧‧‧」珂栗感覺一陣反胃、心悸,好像全身內臟在跟什麼對抗一樣。

  突然間,珂栗眼睛上吊,嘴角異常上揚,整個人四肢僵直,一股奇特的香味從她身上發散出來。

  「你在幹嘛,好可怕!」語琳受到驚嚇,趕緊退後兩步拉開距離。

  就在此刻耶穆冷感受到語琳力量的動搖,馬上把握機會掙脫掌控,"就是現在!"

  耶穆冷迅速起身撲向語琳,俐落地將她壓制在地上,一隻手緊緊箍住她的脖子。

  「荒唐,不過是幫我續命的替代品,也敢放肆?」這樣的話語搭配耶穆冷平淡的表情,竟然更顯殘酷。

  耶穆冷沒有猶豫,直接捏碎了語琳的氣管,她連最後的慘叫都發不出來,只能睜大眼睛瞪著耶穆冷。

  耶穆冷用極小的音量,確保只有語琳聽得見,「父母過世那天,我才發現家人能暫時替我補充生命力,否則不會容忍你到現在。多虧你去森林找死,害我跟著大病一場,轉而從綾紗身上吸取生命力,昨天只好跟在她身後出門,我才有機會遇見珂栗。你知道嗎?她就是正品,所以我不需要你了。」

  看著語琳眼神逐漸失焦,他知道差不多了,「我的話少,很珍貴,你帶著當禮物上路吧。」

  語琳斷氣後綾紗跟珂栗的身體也恢復行動。耶穆冷丟下語琳的屍體,直接往珂栗走去,隨著語琳斷氣,她已經從剛才的的駭人狀態恢復。

  耶穆冷輕輕握住珂栗的兩隻手,感覺到竟是如此瘦小冰冷。「剛才還好嗎?」

  「哦?喔!沒什麼,就是不太舒服。之前也發生過,不過那次老師馬上把我叫醒了,所以也沒怎麼樣。你不用擔心。」珂栗對於耶穆冷此刻與剛才反差如此之大的關心感到又溫暖又懼怕。

  「不准騙我,這會不會影響你的健康?」

  「我、我也不知道‧‧‧」珂栗搖了搖頭,耶穆冷的話語與手掌傳來的溫度讓她漸漸招架不住。

  「不要勉強自己,我會陪你找出原因。」

  與此同時綾紗已經跑到語琳身邊,準備踹她兩腳,問她到底搞什麼鬼。

  「哥哥救命啊!語琳沒呼吸了!」綾紗驚恐地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