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了,我待會去妳家接妳,如果我知道妳家在哪,也能證明我們真的認識,乖乖在家等我!」還沒等綾紗回覆,桐倪便立刻掛掉電話,打開電腦,訂了一張最快能出發到<東錒隙洲>的機票。

 

※※※

 

東錒隙洲機場...

 

   「我到了東錒隙洲的機場等等就去找你」桐倪看著人山人海的機場,吵雜的聲音讓他聽不太清楚綾紗的聲音,無奈的只好先掛掉電話

 

    而電話另一頭的綾紗聽到電話被切斷的聲響,瞬間有些失落,默默的把床上的抱枕塞進了懷裡

 

    

 

※※※

 

一個小時後

 

   「奇怪門怎麼是開的,而且怎麼這麼...亂?」看著和昨天相比稍顯凌亂的客廳,而桌角旁邊還沾染了些微的血跡桐倪瞬間覺得不對勁。

 

    「綾紗門沒關我先進來了。」聽到聲響的綾紗,連忙從房間跑出來,忍不住盯著著客廳裡的青年,而桐倪看著綾紗額角有些滲血,忍不住關心說:「你的額頭怎麼了?」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撞到吧,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哥哥昨天突然回家一趟,然後我做了什麼呢?我...我怎麼突然想不起來了」看著哭喪著臉的綾紗,桐倪好笑的摸了摸她的頭,忍不住嘆氣。

 

    你還有想起來什麼嗎?」看著旁邊苦惱的綾紗,桐倪不經放緩了語氣,讓人覺得更加溫和。

 

   「沒有,不過...咦!我先去開門。」不等綾紗說完,身後的大門突然碰一聲,綾紗只好先去看門。

 

   「桐倪,你過來看一下。」聽到綾紗的聲音傳來一絲恐懼,桐倪連忙走到她身邊,看著她發白的臉色,心瞬間抽動了一下。

 

     看著她注視的地方後桐倪突然開口:「這不是你妹妹嗎?她怎麼會在這裡?」聽到桐倪的話,綾紗一臉茫然的看著他,聲音略為尖銳的說:「我...我沒有妹妹啊」

 

     而在兩人沒注意的時候語琳默默扯起了嘴角,而那笑容略為扭曲,而在房子的角落有一隻狼犬默默的走回了森林。

 

   「我們先救她,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不知道為什麼當她聽到桐倪要救那少女時,心中莫名的產生一股怒氣,在胸口那堵著慌,嘶吼著想要發洩出來。

 

    桐倪從小布包拿出了一瓶魔藥倒進了語琳的嘴裏,而綾紗看著桐倪的動作,心裏越來越悶,而一旁的桐倪看著語琳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漸漸消失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也因此沒有注意到綾紗怪異的表情。

 

    ‘姐...姐姐,為什麼我拼了命也想抓住的感情你輕而易舉地就可以擁有,我不甘心,所以如果我沒有,我也不允許你擁有它!’感覺到身體越來越能夠掌控,語琳終於忍不住輕笑了起來,默默的計畫好接下來的一齣戲。

 

   「我先送她去房間休息。」雖然覺得不對勁,但桐倪還是不自覺的把地上那女孩抱起來,緩緩地走到她原先生病時的房間,而看著桐倪的背影,綾紗眼睛突然慢慢變紅,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默默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而這齣戲才正要開始呢!

 

 

      起來了,我...」原本綾紗打算弄清楚一些事情,但沒想到剛進了房門,就看到令她失去理智的事情,她只看到桐倪和語琳躺在床上,而兩人似乎...似乎沒有穿衣服

 

    那瞬間綾紗突然失去理智,腦中不斷浮現‘殺了她’的跑馬燈,突然間房子開始再震動,這讓床上的兩人瞬間驚醒,而清醒的同時也讓桐倪知道昨天的不對勁是來自於他身旁的少女,而他也知道他不小心傷害了綾紗。

 

    「先冷靜一下,我...」瞬間意識到錯誤的桐倪連忙從床上起來,正要伸手抓住綾紗時,突然被彈開了,而他面前的綾紗進入混沌狀態,而她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殺了她!

 

    只見房間的東西突然全部砸向床上的語琳,而她躲也不躲的看著眼前的那些兇器「姐姐我跟他沒有什麼,你真的要...」不等她說完,一把銀色的拆信刀迅速的割斷了她的大動脈,只見,鮮血瞬間像噴泉一樣灑滿整個房間,而綾紗則是昏倒在了血泊當中,而唯一一個清醒的就是光著上身的桐倪,看了一眼斷氣的語琳後,把綾紗先抱到客廳的沙發上,也因此沒有看到背對著他的語琳默默的勾起了嘴角,因為她知道她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