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我覺得我最應該檢討的事情是為什麼會跟你分到一組吧!」看著前面的少年無關緊要的樣子,少女忍不住開始諷刺他。

 

    「喂!琇芸你夠了,再繼續下去我會對你不客氣了」聽到琇芸略為諷刺的話語,他忍住掐死她的慾望,警告的看著她。


    琇芸沒理會他殺人般眼神,從衣服內袋把出發前導師給的地圖攤開來,並對一旁的歐晨澔說:「你看!它就在附近,可是我們剛剛經過的時候怎麼沒有看到呢?


    說到正事,兩人默契的遺忘剛剛幼稚的舉動,開始推斷所有的可能性「會不會...會不會是因為它被隱藏起來,還是他本身是個傳送陣的入口?


    「恩...都有有可能,現在多說無益,我們還是先到地圖上的座標好了」說完後,琇芸和歐晨澔往地圖上顯示的位置走去,兩人邊走邊討論著。


    「這是高級的任務考核,我覺得沒有這麼簡單,老師應該有佈下一些陷阱或是障眼法之類的,但是我又不擅長陣法!」走在歐晨澔旁邊的琇芸表情略為苦惱的說。


    「你也知道你的陣法...不過沒關係我的主修是陣法,如果老師不要出的太變態,我應該都能應付」歐晨澔連忙打住幾乎要脫口而出的諷刺,生硬的把話轉回正題上,暫在他身邊的琇芸白了他一眼,接著說:「我雖然不善長陣法,但是我主修的可是巫術」


    若是被學校的同學聽到,肯定會在內心瘋狂的吐槽"如果你們倆的不擅長都是這樣,那我們是不是就是白癡..."但幸好這次任務沒有跟其他同學一組,這也是為什麼兩人接到的考核如此之困難


    「到了,我們現在已經在地圖的座標上,你有沒有感覺這裡有被巫術或陣法的波動,我總覺得是陣法,但是這波動有點奇怪...有點像...」站在座標中央的歐晨澔屏氣凝神的感受周圍的波動,過一會看著旁邊的琇芸,表情略為凝重的說。


    「我跟你一樣,這裡籠罩巫術和陣法,目前外層是巫術,我們先嘗試直接破壞它,若是無法直接破壞那就麻煩了,因為我們必須要找到足以接納它容器」琇芸擔憂的說著。


過了一段時間...


    「好像可以耶,它已經有點鬆動了。」說完後琇芸開始默念巫咒,一旁的歐晨澔先是臉色難看離琇芸遠一點,並在身邊加固了一層保護結界後,對她說:「有必要用這個嗎,你知道這個巫術會造成什麼後果嗎?


    一旁的琇芸正在專心念咒,沒有搭理他的意思,過了10秒左右「我...」不等琇芸說完一聲巨響蓋過了她的聲音,只見面前的道路在無形中被炸出一個巨坑,從上面望下去深不見底。


    「哎呀!不小心太過了,但是你看不是很成功嗎?該你了喔」說完後琇芸幸災樂禍的看著他。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你差點害我這套衣服也爆銷!」看著琇芸幸災樂禍的表情,歐晨澔咬牙切齒的說。"哈哈,當然是故意的,這個潔癖的人!"但是這話她當然不會傻的說出口,只能在心中偷樂著。


    「好了啦換你了,這應該是你的強項,我們速戰速決吧!」看著歐晨澔的色越來越難看,琇芸連忙打斷他。


    「我知道!我正在找陣眼!」聽著從耳邊傳來一陣催促聲的歐晨澔,不耐煩的在附近敲敲打打「你說,會不會在下面...我們下去看看吧。」找了一會發現沒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後,歐晨澔轉頭向後方的琇芸詢問。


    「到底是哪個導師出的考核!」看著深不見底的的黑洞,琇芸無語的說,一旁的歐晨澔則是在身上加固一些防塵的巫術後和琇芸一起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