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第三十八章.再議

「不用謝我了,當初沒吃到妳妹妹,讓我少年輕十二歲,現在我就從你們兩個身上補回來!」女人拿出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臉,她剛剛從桐倪和綾紗的身上各吸收了養份,讓自己回歸到十八歲時的模樣。



  她會在這裡占卜就是為了騙一些笨蛋年輕人來,吸收他們的養份,讓自己永遠維持在最年輕漂亮的樣子,而那些被她吸取養份的人也會因此而年紀增長...



  此刻的桐倪跟綾紗瞬間各老了六歲... 桐倪現23歲、綾紗現20歲。


***


「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綾紗擔心的看著桐倪說道。



「我也不知道...我先跟我媽聯絡看有沒有解決方法,然後你聯絡你哥,我們去找他們會合。」說完後兩人各自掏出手機開始打電話...



過了幾分鐘後...



「桐倪,我哥說他和珂栗正準備要去鑀斯克林姆瀉州附近去看企鵝,他叫我們約在當地的機場。」看著身旁桐倪微微抽蓄的嘴角,默默補了一句:「聽我哥的語氣感覺有點無奈,應該不適他提議的...



「算了,我們先看看檢查一下需不需要買些必需品,再直接去機場找他們,等見了面之後再看看要怎麼辦!」才剛說完要去買東西,桐倪就發現綾紗根本沒聽到他說的後半句話,只是興奮地開始列她購物清單。



「要買衣服還有外套,要買哪一種樣式的呢?恩,雖然毛衣很保暖,可是針織的比較好看,還是...都買!」聽到綾紗的碎念之後,桐倪開始為接下來的行程有些擔憂,畢竟有一個脫線的妹妹外加一位神經大條的同伴...



「算了,我們先去附近商城...唉,算了我們走吧!」桐倪看了一眼還在碎碎念的綾紗,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機場



「他們到了沒呀好慢喔,哥哥也不接我電話。」綾紗無聊地在機場的出口處徘徊著,臉上寫滿著鬱悶。



「他們比我們早出發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到了,怎麼沒看到人。」看到再他面前走來走去的綾紗,桐倪也開始越來越煩躁。



「你再打電話給耶穆冷看看他們現在在哪裡。」桐倪語氣不善的對著身旁的綾紗。



「我剛剛已經打了,他沒接呀!你為神們不找你妹妹,還不是她沒把你的話放心上。」聽到桐倪惡劣的語氣,綾紗想著這幾天受的委屈,忍不住紅了眼眶,然後忍不住在大庭廣眾之下,生氣的吼了回去。



「你對我妹妹做什麼 !」突然間旁邊傳來一個男聲,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桐倪突然感覺到腹部一陣劇痛,忍不住乾咳了起來。



「哥(冷冷)!你幹什麼!」珂栗和綾紗一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哥我沒事只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有些崩潰,桐倪你還好嗎?」看著旁邊痛到說不出話來的桐倪,綾紗有點過意不去。



「哥哥你剛剛是不是有...」因為旁邊還有珂栗再,所以綾紗沒辦法透漏太多,但她相信耶穆冷一定聽得懂。



「恩,我以為你被欺負,我偷偷的欺騙了他的感覺神經。」耶穆冷悄悄的在綾紗耳邊解釋:「比如原本他只是摔一跤,但是我改變他的感覺神經後,他就好像從樓梯上跌下來一樣。」



「哥,快解開!」綾紗著急地說,而被晾在一旁的珂栗有些不滿的說:「你們在說甚麼神神秘秘的...有甚麼我不能聽的嗎?



「沒有,話說你們有遇到那個女人嗎?...」為了壁面珂栗繼續問下去,綾紗巧妙的轉移話題,並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



「恩...我對你說的那個女人沒有什麼印象ㄟ,冷冷你有嗎?



「沒有,但現在的問題是要怎麼拿回你們丟失的6歲,我記得我好像有在古書中看過這類的魔法煉金術,但是我對它的破解的辦法沒有印象。」剛開始因為憤怒而沒有注意到的事情,當現在平靜下來後看著突然長大的妹妹,耶穆冷有些無法適應。



「那我媽媽呢?哥哥有聯絡她嗎?她應該有辦法。」珂栗看著有些苦惱的兩人,說出了她現在不怎麼想提到的家人。



「桐倪已經打電話了,但是因為她還有其他事情,所以可能會晚幾天過來。」



剛剛過來之前我經訂好了附近的飯店, 我們先去把行李放好後再慢慢商量。」終於緩過來的桐倪提出個建議。



「好那我們走吧!」說完後,所有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慢慢的走出機場,招了一台搭著計程車前往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