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HJwEg_副本

crayon-10

第五章.骨頭

  <東錒隙洲>


  「骨頭~骨頭!女巫的骨頭!」本應是寧靜的森林,此時正傳出突兀的歌聲。

 

  一名身穿淺藍色洋裝的少女嘴邊哼著自創的奇怪旋律,在這森林小徑中邊唱邊跳著。


  "都是語琳啦!才幾歲而已就學大人去玩通宵,回來後還就半死不活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想到這綾紗就覺得超不爽,妹妹就算了,現在連哥哥也是,居然叫我出來找解藥!女巫的骨頭?世界上最好是有這種啦!真是瘋了!


  「唷呼~女巫~女巫快快出來~」綾紗自我放棄的喊著,希望女巫趕快出現並交出骨頭,真的好想趕快回家睡覺。


  「你覺得你這樣喊女巫就會出現嗎?」忽然一個充滿戲謔的聲音傳來。


  聽到聲音,綾紗下意識先看向前方,但沒看到半個人,於是她再轉頭看看後方,也沒人。

 

  "我是不是遇到〔魔神仔〕了?但〔魔神仔〕早上應該不會出現吧?"想到這綾紗緊張的抓緊裙子下擺,她真的超怕鬼的...。


  而此時桐倪正站在樹上,左手插著腰、右手椅著樹幹,從上方看著綾紗在下面轉圈圈的蠢樣,「白痴,我在上面!」


  聽到〔魔神仔〕再度出聲,綾紗帶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抬頭看向周遭樹叢,果真樹上站了個〔人〕。

 

  "嗯...他有腳!所以應該是人沒錯吧?"綾紗瞇起因太陽照射而睜不太開的眼,仔仔細細觀察著樹上的人。


  雖然他的臉因為帽子的陰影而看不清,但他挺拔的身形配上合身的黑色披風,就足以讓綾紗分析出他是個帥哥!


  「帥哥...阿不是!ㄜ...請問你是?」真的是越看越不錯


  桐倪從樹上一躍而下,頭上的帽子順勢掉了下來,而他的臉龐也完整的展現在綾紗眼前,「我叫桐倪。」


  綾紗不可置信地看著桐倪從樹上輕鬆跳下來的樣子,等等...這棵樹真的很高欸,正常人是可以這樣的嗎?然後然後,他真的好帥喔!!


  「你的嘴巴再不閉起來蚊子就要飛進去了。」桐倪看著眼前的人,感覺他的年紀跟栗子差不多,蠢度也...差不多。


  綾紗抹了抹嘴角,口水差點就流下來了...


  「嗨~我是綾紗,我有一個哥哥跟一個妹妹,我的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死了,我是哥哥養大的!我哥哥很厲害吧!」綾紗興奮的說著,妹妹生病真的生病的太好了,讓我遇見超級大帥哥。


  "我又沒問他",桐倪在心裡大大翻了白眼,真的很不想跟著個蠢女人說話,但該問的還是要問:「你剛剛是說你要找女巫嗎?」。


  「對呀!你有看過女巫嗎?」綾紗點點頭,"差點就忘記正事了"。


  「喔~我不只看過,還認識呢。」"因為我就是女巫生的兒子。"


  看著綾紗吃驚的表情,桐倪不知為何感到心情非常愉悅,這跟欺負栗子的感覺有些相像。


  「什麼~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女巫!!那那...那你可以介紹女巫給我認識嗎?」喔耶死,不只遇到帥哥,連解藥都快要到手了。


  "就來跟他打發一下時間吧"桐倪心想著。


  「跟我來!」


※※※


  <巫師村>


  綾紗看著眼前的場景一時還沒回過神來,好奇怪,剛剛不是還走在平時都在走的森林小徑上嗎?怎麼走著走著就到這?這條路我常走阿,我怎麼都不知道這條路可以走到這個?


  綾紗的眼前出現的是一個用細竹子和舊繩子搭起的拱門,拱門上掛著一個立牌,歪歪斜斜地寫著三個大字<巫師村>。

 

  「要來我家嗎?」桐倪看著綾紗問道。

 

  「你家?這裡不是巫師村嗎?等等...該不會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