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桐倪臉不紅氣不喘的撒著謊,又想到珂栗剛剛跟自己頂嘴的嘴臉,琇芸真的是滿肚子火!這兩個死小孩,長大後翅膀都硬了是不是!

 

  一個跨步衝上前,琇芸用力捏住兒子的左耳,在他耳邊憤怒的說著:「是嗎?你老媽我可是六點多就起來準備早飯,根本沒看到你出門!還想騙我?」。

 

  「痛—痛—痛—」桐倪摀著被拉紅的耳朵...

 

   「是不是我對你們太放縱,所以你才會稱我不在時帶外人進村莊,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我們要巫師一族要住這麼偏遠嗎?」

 

    「我知道,因為...」不等桐倪說完,琇芸接著說:「你還把你妹妹拋在邊不管不顧的跑出去。」越說越火大,琇芸忍不住用力地把桐倪的耳朵順時針扭了一圈,桐倪瞬間痛的哀嚎了一聲。

 

    看著桐倪那略微扭曲的臉龐,琇芸當作沒看到的接著說道:「珂栗這樣我雖然生氣,但畢竟她從來沒看過外面的世界,而且在這裡也沒有什麼朋友,但你呢?」看著琇芸從袖子裡掏出一根魔杖,桐倪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

 

    看著現在處於理智邊緣的琇芸,桐倪不經回想起以前那唯一一次讓琇芸爆走的模樣,那時的回憶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反而到現在都還令他印象深刻。

 

    看著處在爆走邊緣的琇芸,桐倪稱著她略為放鬆的時候快速地對她施展出一個巫術,等到琇芸掙脫桐倪的巫術後,桐倪早就用瞬移逃跑了。

 

   「他也就這時後動作最快,...他一樣阿...」看著桐倪消失後琇芸她忍不住感嘆了一聲,就好似被勾起了一些過往的回憶。

 

***

 

初遇之時-國渡金大陸

 

在黑夜裡天空突然閃爍著兩道光芒,朝地面極速下降,只聽見一聲巨響後,兩個人影邊走邊咳的從那煙霧中出來。

 

「瞬移是所有法陣裡面最最最簡單的,為什麼你可以讓它再傳輸過程中爆炸!你的法陣是武技老師教的嗎!」一位16-7的少女灰頭土臉,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身旁的少年。

 

「這是一個意外!因為計算錯誤所以才會這樣,你以為我很想嗎。」只見旁邊的少年也是滿身的灰塵和泥土。

 

    「嘖!先換衣服好了。」看著旁邊的少女拿著法杖把身上的塵土弄乾淨,少年受不了的走到少女的後面後,先用巫術遮擋住自己開始慢慢的脫掉身上的衣物

 

    一旁的少女忍不住吐槽:「潔癖!」後面的少年好似習慣一樣沒有不搭理她,並從一個小布袋裡掏出一套嶄新的衣物,換好後再把身上沾滿沙塵的衣物全部燒掉,看著一身乾淨的衣服,少年終於放鬆了不少

 

「潔癖...我們接下來要往哪裡走?」一旁的少女好似習慣一樣沒有任何反應

 

的少女走在一條偏僻且光線略暗的街道中,左顧右盼的看著周圍,說她害怕但她又沒有絲毫緊張的神情,就好像在...在尋找什麼東西...

 

「都是那個傢伙害的,都這麼久了怎麼都還沒看見呢,原本就知道他不可信,我麼會笨到去聽他的!」只見那少女咬牙切齒的說道。

 

「你也真的是...有必要當著當事人的面吐槽別人嗎?」在在前面的少年扭頭看著神色氣憤的少女,接著說:「而且又不是我抽的考題,你才應該要好好檢討吧!

 

「檢討!我覺得我最應該檢討的事情是為什麼會跟你分到一組吧!」看著前面的少年無關緊要的樣子,少女忍不住開始諷刺他。

 

「喂!琇芸你夠了,再繼續下去我會對你不客氣了」聽到琇芸略為諷刺的話語,他忍住掐死她的慾望,警告的看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