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在那邊,我們.....」不等夏蝶衣說完,琇芸直接打斷她,苦笑道「我們還是直接過去吧,我怕我再看到這些線條,我真的會暈過去。」話還沒說完,只見琇芸和夏蝶衣的身影慢慢的變淡,最後消失在客廳裡。

    而在東錒隙洲的某個灰暗的角落突然一陣煙霧瀰漫,而在煙霧快速散去前,兩個神情厭惡的女子慢慢的走出這陣煙霧。

    「你確定他們會在這裡嗎?以他那麼嚴重的潔癖怎麼可能會到這!」從琇芸的話裡可以發現除了不可置信之外,還暗示著男人難搞的性格。

     「當然,都什麼時候了,他有辦法選擇嗎?我們還是先找到他吧!」夏蝶衣皺著眉頭一臉嫌棄的看著這昏暗的巷道,在這條道路上滿地都是各式各樣的垃圾,那味道簡直令人...

    看著這些令人反胃的垃圾堆,聞著那讓人作嘔的氣味,兩人默契的閉上嘴巴並竭盡所能地避開那些生化武器,朝著那更加幽暗的方向走去。

    「到了!」夏蝶衣看著那在冷風中被吹的嘎嘎作響的木門,迅速的穿過那幾近腐壞木門,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而在一旁的琇芸心裏默默地吐槽‘那聲真的是...我的雞皮疙瘩都快要起來了⋯⋯’看著那破敗的屋子,她認命的走了進去。

     一眼望去,那地上堆滿了各種生活用品,除了衣物外還有一些墊子和毯子,那5坪大小的地方居然連個傢俱都沒有,讓人很難理解他是怎麼生活的。

   「他...果然很謹慎!」琇芸感嘆的看著這雜亂、邋遢的地方,了然的笑了一下。

    突然間兩人像是被定住一樣,僵直了身體,腦海中迅速地浮現一幅畫面,而這原本雜亂的景象逐漸扭曲,而這佔地只有5坪左右的地方變得十分寬敞,佈滿灰塵的地板開始展現出它原本乾淨的模樣,而地上那些亂七八糟的衣物就像是被吞噬一樣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那一系列精緻的木製傢俱和一面書牆,書牆上面用了各種顏色的書本,拼湊出腦海中的那幅畫。

    夏蝶衣沿著地板的軌道把書牆慢慢的推開,隨著書牆逐漸開啟,裡面的壁燈忽明忽滅,一條長長的樓梯出現在眼前。兩人對視一眼後,一前一後的扶著樓梯旁牆壁往下走去。

    「這次任務結束後我一定會像上頭反應經費嚴重不足的問題,然後他也真的轉性,居然受得了這環境...」琇芸看著那深不見底的樓梯,語氣中夾雜著一絲的不滿和嫌棄,對著走在前面夏蝶衣說道。

   「我也想知道,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們終於要到了。」看著下面昏暗的橘黃色燈光,夏蝶衣終於從緊繃的狀態恢復正常,而原本嚴肅的語氣也變得比較平緩。

    「你們終於來了,你們也太慢了吧。」看著那熟悉的身影逐漸清晰,而耳邊則是響起了一句沒有任何起伏的語氣,這讓兩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