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浩家>

  「太晧哥,我是珂栗,哥哥拜託我找你拿東西。」珂栗輕輕地敲了旁邊不遠處的深棕色房門。

  「珂栗?我記得你哥哥沒有東西在我家,你等我一下我先幫你開門。」剛說完,門就被打開。珂栗慢慢的走了進去,木製的地板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桐倪有說要拿什麼嗎?」太晧不解的問。"我記得桐倪很討厭珂栗跟我們其他人說話呀,之前她只是安靜跟在我們後面偷看,也被桐倪罵一頓趕回家了。現在竟然要她來我家?"

  面對太晧的疑問,珂栗一言不發往屋子深處走去。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呃,你在找什麼嗎?這裡是我家喔。」太晧開始覺得珂栗的行為讓他感到被侵擾,心裡也浮現一股說不出來的不安感。「你先停下來,再過去就是廚房了,如果要找什麼我可以去拿給你。」

  「嘻嘻嘻,不用麻煩啦太晧哥。」珂栗一邊說著,一邊轉過身,「我已經,找到了喔!」

 一把亮晃晃的肉刀在珂栗手上被反覆轉動,折射著刺眼光線。

  「嗬!!」太晧本能的停下腳步,「那把刀很危險,不小心會受傷的,你先放下來!」

  「要是每一次我去找你們的時候,也有人這麼關心我就好了。」珂栗的眼神變得暗沉,一步一步向太晧逼近。

  「我們以後會更關心你的,你先冷靜!!」太晧的雙腳顫抖著向後退,"怎,怎麼辦,要往哪裡躲才..."

  「珂栗。」一隻厚實有力的大手壓在珂栗肩上,「上課時間到了。」

  「老、老師?」珂栗的眼睛瞬間恢復亮光,刀子也""的一聲掉落地面。「祉昂老師!怎麼會在這裡?」珂栗看了看週遭,「咦,這裡是哪裡?」"我剛剛...應該是在廣場跟哥哥說話吧?"

  「怎、怎麼回事,現在是?」太晧感覺到狀況越來越難以理解,"這裡是我家吧,這個人又是怎麼跑進來的?"

  「你好,真抱歉在這個時間來打擾,但接下來是上課時間,我要帶珂栗回去。」提恩巫葉莊重的說道,放在珂栗肩上的手更加重力道將她帶往門外。

  「呃...好的。」提恩巫葉的言論太合理了,太晧只能愣在原地目送兩人離開家門,一旁的木頭地板上還豎插著從珂栗手上滑落的刀。

 

  「你剛才想做什麼?」提恩巫葉語氣不慍不火的問。"雖然早上見面時就隱約感覺到...但剛才在那個宅邸裡則是可以明確感受到那股力量,雖然還不完全,但是已經足以造成危險了。要是我沒有及時抵達,也許要出大事。"

  「我沒有...我也不知道剛才是怎麼了。」珂栗怯弱的說,「我本來是在廣場跟哥哥說話的。」

 

  「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嗎?」提恩巫葉不禁臉色凝重,"還有短暫記憶障礙,看來確實是我想的那樣。"「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或是看見奇怪的景象?」

  「咦,你生氣了嗎?真的什麼也沒有啦,絕對不可以跟媽媽說喔!」

  「...要叫我老師,還有剛才的事,身為老師我會好好教訓你的。」

  「咦?教、教訓?」

 

<珂栗家>

  「怎麼樣?有感覺嗎?」

  「好、好像有一點?又好像沒有...覺、覺得胸口熱熱的...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那老師要繼續加重力道了喔。」

  「啊~不行!這樣、這樣太多了!感覺身體要燒起來了!拜託快停下來!」

  「是嗎?不能再勉強一下?」

  「啊!不行!」珂栗忍不住叫了出來,跌落在地上劇烈的喘氣。

  「...真可惜。」提恩巫葉冷冷的說,「看來抗火性很差呢。」毫不拖泥帶水地將施展在珂栗身上的基礎火術熄滅。「也許該考慮你是偏向植物系巫術的類型。」提恩巫葉一把拉起驚魂未定的珂栗。「老師會準備樹苗來做明天的巫術適性測驗,你可以先複習今天上課提到的基礎巫術理論,但絕對不能在沒大人的情況下練習巫術,以免危險,明白嗎?」

  「啊,明天還要?」珂栗淚眼汪汪看著提恩巫葉。「不會像今天這樣差點被燒死吧?」

  「老師並不打算燒死你。」提恩巫葉注視著顆粒的眼睛,「剛才說的,明白嗎?」

  「唉呦我才不敢呢。」

  「明.白.嗎?」

  「嗬!明、明白了」

 

<鎵茵城>

  「嘿嘿,我明白不能自己練習巫術,但沒說不會偷跑出門呀~難得媽媽和哥哥都不在,又是可以出門散步的時間啦!」珂栗踩著雀躍的步伐,「今天也去上次的聖殿看看能不能有上次的奇遇吧,也找找看有沒有跟夢裡相關的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珊/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